我想改名不知道改啥好

燃烧原野:


这几日以来食不下寝不眠,但为了自证清白一直努力保持理智。

但是看了道歉后紧绷的弦突然就像是断了线一样,忍不住哭了好久。


并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心寒至极。

现在想想倘若我证据稍不齐全,这件事都极有可能已被印厂一伙人盖棺定论屈打成招,从此终生背负欠债不还的恶名!

我与这位姑娘素不相识,却真的在一整个匿名挂人,匿名上所谓证据图,匿名帮手帮腔做势的帖子里,作为唯一一个有庙可循的人,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毫无由来的恶意。


qxlduck29:

印纸奇案:

年末反转大戏——suya在XQ找枪污蔑画手酿克始末。图1、2为长微博,图3-5后为长微博提到内容的具体截图,图6为最新进展。当事人 @多快好省 (wb地址:http://weibo.com/suyasasa) @燃烧原野 (wb地址:http://weibo.com/imabboy)具体事件wb传送门:【地址】

   

评论

热度(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