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名不知道改啥好

记个脑洞玩

  谢衣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身边出现了一只黑猫,黑猫自我介绍说他叫沈夜,是流月城的大祭司,他的城市正受到心魔的肆虐,希望谢衣能够帮助他寻找神剑昭明斩杀心魔。

  谢衣同意后沈夜送给他一柄唐刀,说这是你的武器忘川(平时是个项链的样子)同时只要谢衣对着镜子大喊“我是美少年战士”就可以变身成超高法术和武力值的神秘人,沈夜说你变身后就叫初七吧,同时要求谢衣称呼自己为师尊。(娘阔三三吗?)

  然后谢衣开始打怪刷昭明碎片,刷到昭明之影副本的时候碰到了很厉害的恶龙,危机关头有个肤白貌美分叉眉的卷毛出现救了谢衣又迅速消失了,但是谢衣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开始不受控制了⁄(⁄ ⁄•⁄ω⁄•⁄ ⁄)⁄可惜之后再也没有见过那个人。

  等昭明重新铸成后黑猫化为人形对谢衣道谢后带剑离去,谢衣发现沈夜正是他一见钟情的那个人于是决定去流月城找他。为了寻找流月城谢衣制造了通天之器,但当他历经艰险到达流月的时候发现这里只剩下断壁残垣,并无人烟。

  后来因为某个契机谢衣进入了流月的密道,见到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对不起看错了,只是白头发但并不老。那人自称瞳,他告诉谢衣流月本是天上的古城,后来心魔入侵,城民深受其苦,可惜除了少数高阶祭司外大部分人无力离开,后来城主沧溟以形神俱灭为代价使整个流月落到地面,廉贞祭司华月以及大祭司沈夜的妹妹沈曦以自身为祭施法将心魔困在流月阵中。

  但阵法只能困住心魔一时,于是沈夜出城寻找昭明神剑斩杀心魔,可惜昭明因没有剑心灵力不足,沈夜只得施法将自己与心魔一同封印起来,并拜托瞳看守封印。

  谢衣听后决定去寻找剑心来救沈夜,通过自己制造的通天神器他来到了神女墓,摸到了三生石,想起了自己的前世。原来他曾经是沈夜的弟子,流月城的破军祭司,心魔入侵后他为对抗心魔铸造了神剑昭明(禺期对不起ORZ),但是他发现铸造的神剑只有形没有神灵力不足,于是决心到下界寻找可以做剑心的材料。临走前他告诉沈夜下月初七前他必定回来,可惜神女墓坍塌他只能失信了。同时神女遗留下的灵力碎片进入了他的身体。(就算吸收再多碎片谢衣也是攻)

  谢衣回到流月后投身剑炉唤醒了完全体的昭明,临死前告诉苏醒过来的沈夜说师尊我终于带着剑心回来了,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我走前决心回来后告诉你的话也可以说了,那就是我一直都喜欢你。

  沈夜握着完成体的昭明砍了丽丽后因为灵力损耗太大也撑不住了,许愿希望来世还能见到谢衣后也挂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