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名不知道改啥好

记个脑洞玩玩

   大陆只有两个相距很远的版块,这两个版块不断运动,每隔几百年会短暂的碰一次面然后又分离开。天上的流月城崩塌后分别落入不同的版块,同时谢衣和沈夜两个人也转世在不同的版块上。

   两个人长大后都被自己版块上的流月遗迹内对方遗留下来的信息所吸引,终其一生都在补完对方的完整形象。同时他们转世的时候正好是两个版块汇合的时候,所以他们曾经有过短暂的一面之缘,于是在补完那个上古时的神秘形象时都不约而同的将自己曾经见过一面却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那个人映射到了里面。

  两个人经过了几次转世,每次都降生在不同的版块上,每一世都被对方留下的痕迹所吸引,每一世都只见过一次面。不过因为每次见面时的年龄都不同,所以谢沈两人在轮回中逐渐经历了对方的一生。

  但是随着转世次数的增加,两人的灵魂之力也逐渐消弱,终于到了他们的最后一次轮回。这一世两人在前几世的基础上中终于补完了对方的完整形象,同时按耐不住想见到这个人的冲动决心跨越漫长的距离到另一个大陆去寻找对方。于是谢衣造出了偃甲鸟,沈夜改进了传送阵,历尽艰险终于来到了另一个大陆。同时他们惊喜的发现了对方生活在这里的切实的证据,于是花费了一生的时间在对方降生的大陆上寻找对方的踪迹。




PS:换个HE结局就是两人在旅行中途相遇了,于是愉快的搞在了一起【但是这结局不带感啊_(:з」∠)_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