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名不知道改啥好

开个ABO脑洞

沈夜是流月国的祭司,从矩木中出来后成了个O。然后因为跟原著差不多的原因又决定跟丽丽合作了。但是因为他是个O所以终于喜闻乐见的不能再靠抑制剂度过发情期了,但是因为这件事不能被其他人知道于是瞳大大建议他匿名去找个A解决一下。

因为沈夜跟心魔合作这件事国内有很多人不满,于是秘密组成了反抗组织,首领就是谢衣。因为沈夜的高压统治,为了防止跟心魔的合作出岔子,国内所有的A都是登记在册的,于是谢衣虽然是个很厉害的A,但是他一直伪装成B。为了成功伪装,他也决定匿名去找个O。

然后谢沈两人就搞到了一起,但是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搞搞之余两人也会聊聊天,因为沈夜此时是匿名,摘下了铁血统治者的面具,所以跟谢衣聊得非常投契,然后两个人就看对了眼了。但是还是互相不知道真身。谈恋爱过程中发生了更加喜闻乐见的标记情节。

两人有一次约得时候流月高层的叛徒知道了消息于是来袭击沈夜,但是因为他们身上流月军的标记暴露了,谢衣以为是自己身份暴露引来的攻击,为了沈夜的安全他在救了沈夜之后搞了个假死,沈夜就被他骗过去了。然后沈夜因为受到打击病倒后被瞳大大发现已经有娃了,于是决定生下来,对外就宣称是跟华月生的。

过了几年沈夜亲自率军去围剿谢衣领导的抵抗组织,重伤谢衣后交给瞳催眠做成了初七。发情期的时候也跟初七搞一搞。但是瞳大大技术不过关谢衣竟然回复记忆了,为了自保他还是伪装成初七跟在沈夜身边。在相处中也逐渐理解了沈夜的苦衷。

后来谢衣一个疏忽被沈夜发现了他早已回复了记忆,因为此时沈夜的计划也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两人开诚布公的交谈过后达成一致决定共同对付丽丽。

为了顺利搞定丽丽,谢衣继续留在沈夜身边,也看到了沈夜的女儿。但是他跟少数几个知道这个孩子的人一样都以为这是沈夜和华月的娃。沈夜也知道了谢衣心里有一个高天孤月,等所有事情尘埃落定后谢衣就要去找那个人,对他坦白自己的身份。

在私下相处中沈夜会教给谢衣一些知识,谢衣也就偶尔开玩笑称呼沈夜为师尊,两人虽然心里都有一个白月光但是也感到自己在情不自禁的被对方吸引,但是谁都没有说出来。

事情终于到了最后阶段,谢衣按照计划要做那个手刃恶徒带领流月城民弃暗投明的人。沈夜把自己的女儿托付给了谢衣,谢衣说我会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她的。沈夜说你突然有个女儿对你喜欢的人也不好解释,既然你喊过我师父,我就占你一个便宜,让她做你妹妹吧。(终于写到我想写的点了不容易QAQ)谢衣同意了,杀死沈夜了结了所有事情后就带着这个妹妹踏上了寻找高天孤月的旅程。






(想再加一段,这个女孩长大后偶然得知了谢衣就是杀死自己父亲的人于是手刃了“仇人”为父报仇_(:з」∠)_)

评论(2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