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名不知道改啥好

开几个谢沈小脑洞

极雷极无聊、极雷极无聊、极雷极无聊。重要的话说三遍_(:з」∠)_



1、沈夜是个可以伪装成各种身份的神偷,谢衣是个可以伪装成各种身份的侦探。两人一直互相比试(说调情也行),有一次沈夜决定要去偷某富豪正在展览的一个宝石石不转,于是伪装成清洁工,服务员,游客去踩场子设机关,然后踩点时遇到了伪装成游客,展馆经理,门卫的谢衣,沈夜为了套取情报就各种搭讪调情。到了行动那一天,沈夜成功偷取了宝石并且甩掉了除谢衣外的所有警察,谢衣说你曾经伪装成XXX吧,我一眼就认出你了,沈夜说你伪装的XXX我也没看错啊,要不我怎么会去跟你搭讪呢。于是两人愉快的决定去约个会,沈夜说这宝石你把它还回去吧,谢衣说这个本来就是要送给你的吗,因为那个富豪也是我伪装的。


2、沈小胖所在的城市一直流传着神秘英雄初七的传说,小胖之前一直不相信,但在有一次遇到了危险被初七所救之后小胖就成了初七的头号粉丝。但是他并不知道这个带着面具沉默寡言的神秘人物就是他隔壁总喜欢揪他小辫子的(讨厌的)谢衣哥哥。再有一次被谢衣捉弄了之后沈小胖生气的大喊我要去找初七请他来给我报仇【我就只是想打这句而已,所以后面没有了


3、幼儿园大班的小胖跟同班的风王牙,亏风,明川三人组闹了矛盾,约好第二天决斗。因为被嘲笑总是跟女孩子一起玩所以他决定这次不找沧溟和华月,自己想办法。他本来想去找瞳帮忙,但是在瞳捏着虫子对他呵呵一笑哦他默默的放弃了。当小胖正在发愁自己一个人打不过对方三个的时候,他的邻居幼儿园小班的谢小衣出现了。在了解了小胖哥哥的烦恼后谢小衣表示交给我吧,于是回家翻出一个木头做的玩具刀,然后带上小胖送给他的孙悟空面具,分分钟搞定了三人组。谢小衣说以后我就是小胖哥哥的利剑与护盾了,谁想欺负你都要先打败我,说这话时谢小衣感觉自己的木头刀和头上的面具都在闪闪发光。


4、

谢衣是个拥有可以看到灵体的能力的阴阳师,有一天晚上他回家看到自己的老师沈夜穿着奇怪的古代衣服在街上走,好奇上前搭话才发现这是灵体,谢衣判断沈夜现在是生魂离体的状态。通过聊天谢衣发现这个沈夜的灵体似乎很多事情都记不得了,只是一直表示自己要去龙兵屿这个地方,过了一阵就消失了。

但是第二天谢衣跟沈夜聊起这件事的时候沈夜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印象,也不知道龙兵屿是什么。对此谢衣表示正常,因为一般人都不会记得生魂离体期间发生的事情的。经过这次交谈沈夜知道了谢衣的能力,于是委托他解决一下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灵异事件。比如总感觉一直有东西跟着他啊,身上莫名其妙出现的伤口啊,突然失踪的物品啊之类的。谢衣在问过沈夜的八字之后表示你的命格比较特殊,是极阳之体,一般妖鬼绝不敢近身,估计是比较厉害的魔。沈夜就说他家原来有把很厉害的家传宝剑,号称可以斩断魔力连

接,自从开始出现灵异事件以来就神奇的不见了。

谢衣为了调查这件事就搬去跟沈夜一起住(同居!同居!),期间又遇到过几次沈夜的灵体,每次都是穿着奇怪的古装,执着的表示要去龙兵屿。沈夜的梦里也开始频繁的出现一座古城和穿着奇怪衣服的城民。

两人开始把调查重点放到了龙兵屿这个地方,在翻阅了大量资料后确知了是古代南方的一个小岛,于是决定去一探究竟。PS:在一起生活的过程中,两个本来就互有好感的人感情逐渐升温,最后成功搞在了一起。

经过一番曲折谢沈二人终于来到了龙兵屿,但是岛上的居民及其排外,而且谢衣发现岛民身上似乎有黑气萦绕。为弄清岛上秘密两人决定夜探岛上禁地,探索过程中谢沈不出意外的走散了。谢衣在寻找沈夜时又遇到了沈夜的灵体,在之前几次的接触中谢衣已有怀疑,这次终于确定灵体跟自己认识的沈夜并不是同一个人,于是谢衣质问灵体到底是谁,为什么处心积虑的要引诱他们到龙兵屿来。

灵体回答他是流月城紫微祭司,是沈夜的前世,他翻阅典籍发现要想彻底控制龙兵屿居民的魔气不致失控需用一身负神气的极阳之体做阵眼施展驱魔阵,刚好自己身负神农神血,只要选准时机投胎便是最好的人选。于是他的魂魄通过宝镜穿越时空来到这个世界,但是因为法则规定同一个人不能碰面(设定参照美少女战士),只得另寻它法,于是就找上了谢衣,而谢衣果然如他所愿将沈夜带到了龙兵屿。谢衣问那沈夜身边那些灵异事件是不是他搞的鬼,沈夜说因为法阵实施需要一些准备工作,但是他不能靠近转世的自己,于是安排自己最得力的属下(没错,就是初七)去取血拿剑,现在自己的属下应该已经引导着沈夜触碰了轮回镜(可以看到前世)进入阵中了吧。

谢衣听后迅速飞奔去找沈夜,当然,没赶上,沈夜已经想起了前世的安排,正手持自己之前丢失的神剑站在阵中。他告诉谢衣这把剑已经重新注入灵气,用这把剑刺穿身体可以最大限度的激发神农神血的威力,能让阵法发挥最大的作用,他把剑递给谢衣,希望谢衣帮他最后一个忙......



评论(3)

热度(8)